今天開始獨立出生活日記部分,很多時候,我想跟很多人聊聊自己的故事,自己一開始本來就是缺陷的存在,所以一切不美好,我除非遇到適合的時間點,才會跟人分享我的經歷與故事!那時自己認為我真是有心理諮詢潛能,是不是我生活太多大風大浪。

2020年,剛好這兩年多的研究所延畢生活,讓自己多了超多時間跟自我打架,絕對不是和平對話或是享受孤獨,就像設計科一開始遇到一個很常見的提問是「你認識自己嗎?」,連讀研究所都是三年制,我花了很多時間想著問題,但想多了創作我覺得我就沒天分與熱忱了,反而因該是問問我今天好嗎?比較重要!!

對於認識自己,真的很不好意思!還真的不認識,而且相處過程其實很辛苦,接收太多聲音讓自己反而更多苦惱,要消化時劇烈的心理反抗,我都跟朋友說這兩年我不知道我怎麼還活著?因為一直為期望期盼!自而活的人,一旦沒有注視的與期望,其實自己的世界全部瘋了!

於是不斷自療下,我開始自己對話與生活寫作,把自己所學全部撬開,開始多元發展與展現在平台上,自我推銷的世代,走出來只是想告訴你,活著很美好,跟我一起多認識世界的美好,雖然真的超級不容易,多吐嘲與抱怨,我寧可陪你去吃美食與暢聊廢話,覺得自己胖醜沒自信,跟我多認識新朋友,開始慢慢喜歡自己改變自己!

喜歡創作或是其他興趣~太好了!我可是什麼都能聊,我不知道的你說我聽不就好了XD
今天是新的一章,陸續我會把他填得滿滿的快樂送給你,請陪我參與我的生活,一起開心地活著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Pei_沛沛 的頭像
    PPei_沛沛

    PPei的斑斕日常

    PPei_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